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司法局:我区举办依法治区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0-08-04

    7月29日至7月31日,璧山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面依法治区专题培训班(第三期),来自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共计50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建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建副区长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领导干部在推动依法治区工作上的关键作用;要聚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深化法治社会建设等工作重点,努力开创依法治区新局面;要学以致用求实效,摆正位置守纪律,通过学习在理论上有所收获,在实际上灵活运用,培训结束后结合区内实际,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紧扣社会脉搏,推动法治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

    此次专题培训针对当前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问题,专门邀请了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处长、市司法局法治督察处处长、一中院行政庭副庭长、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等领导、专家、教授为大家讲课,主要授课内容是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法治政府建设、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行政诉讼案件剖析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