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司法局:上门公证暖人心 市民感谢致锦旗

日期:2020-09-18

    近日,市民覃女士来到璧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印有“尽职尽责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公证员陈雪联的手中,对公证处服务高效便捷,贴心解决群众难题的工作态度表示感激。

    “特别感谢璧山公证处和公证员陈雪联,服务非常的人性化,让我们少了很多周折”,覃女士向法律服务中心的公证人员说道。原来,覃女士曾向璧山公证处申请办理继承权公证,继承其丈夫遗留下来的财产。覃女士当时身处外地,其婆婆陈女士已90岁高龄,出行极为不便,无法亲自到公证处办理公证。接待公证员陈雪联了解情况后决定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前往陈女士所在的青杠老年养护中心,公证员热情、耐心的服务,使覃女士的困难得到顺利地解决。

    近年来,璧山公证处树立公证为民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公证服务水平,在法律服务中为群众传递温情,也不断收获来自群众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