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司法局:表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 璧山律师行业榜上有名

日期:2020-10-09

    市律协、市基协对全市律师行业、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璧山区法律服务机构和法律服务人员榜上有名。言诚律师事务所、璧城法律服务所被评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王景、方全丽、杨天明被评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区律师行业、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在强化线上法律服务、编撰疫情相关法律问题解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做好普法宣传、积极捐款捐物等方面贡献了力量,展现了我区法律服务行业良好形象,引领全社会形成投身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