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司法局:四川省简阳市司法局到璧山区司法局考察交流司法行政工作

日期:2020-10-19

    10月16日下午,四川省简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文星、局长汤凌一行8人,到璧山区司法局考察交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法治政府建设、行政复议应诉、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社区矫正以及法律援助等工作。区司法局副局长秦俊才、陈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璧泉街道调委会驻派出所调解室、青杠司法所,并观看了法治宣传专题片《担当》《喜儿的春天》,详细了解了璧山区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法治宣传教育方式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各自区域法治政府建设、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法律援助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考察交流为契机,互相借鉴经验做法,共促区域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