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公证处开展“老龄公益服务月”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日期:2021-10-28

近日,璧山公证处在璧山区文体广场开展了以“法治阳光温暖老龄”为主题的“老龄公益服务月”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公证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资料、实时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老年人重点介绍了遗嘱、遗赠扶养协议等与老年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公证内容。

在公益服务月,璧山公证处将为年满80岁以上的老年人或失独老人免费办理遗嘱公证,为年满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保管遗嘱,为“五保户”、孤寡老人、失独老人免费办理遗赠扶养协议公证,为老年群体开辟“绿色通道”,特别是为70岁以上以及行动不便、患病残疾的老人提供办证预约、上门服务,为生活困难的老年人提供公证法律援助,按规定减免公证费用等一系列公益服务,引导广大老年人通过办理公证维护和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璧山公证处将持续为老年人和社会困难群体提供优质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