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司法局:三项举措加强保密工作

日期:2021-12-28

一是抓实教育培训。开展保密工作专题教育,全局8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了保密培训。培训课程结合区保密局检查的情况,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工作基本常识、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和保密违规违法行为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解和分析,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保密责任意识,使全局党员干部心中绷紧保密这根弦,做到保密工作认识到位。

二是增强保密意识。开展“党史+保密”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通过保密测试增加党员干部的保密知识,增强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把保密融入工作日常。重点抓好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局长、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带头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带头敬畏保密法律法规,依法履行保密职责。

三是营造保密氛围。局机关、公证处、各司法所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宣传展板宣传保密标语,并结合“普法宣传月”“宪法宣传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等重要宣传节点,同时做好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