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司法局:召开区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9-14

为更好地提升依法决策和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发挥法律顾问作用,2022年9月9日,璧山区司法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区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区司法局局长张余主持座谈会,区司法局副局长陈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7名区政府法律顾问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实施细则》《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考核办法》,为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通报了近年来我区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法律顾问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张余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服务保障;二要严守律师职业道德,不得擅自对外透露所承担的工作内容;三要增强法律顾问工作的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在建设法治政府、推动依法行政中的积极作用,为法治璧山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