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审计局:加强理论研究 推进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0-08-24

    近日,璧山区审计局以“‘两统筹’工作要求下如何提高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监督效能”为主题,以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推进情况为研究样本,调查了基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面临的问题与困境,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

本次调研共计发放问卷110份,通过对问卷进行统计分析,发现璧山区内部审计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较好,但部分单位存在着内部审计专业性、独立性有待提升,审计内容有待拓展、审计人员配备不足、裁判员兼任运动员现象突出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 “两统筹”工作要求和审计局职能职责,调研提出了明确指导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项目立项实现统筹,夯实合作基础、提升审计质量、审计业务实现统筹,拓宽审计视野、加强沟通协作、组织方式实现统筹的调研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