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重庆市审计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日期:2021-03-08

重庆市审计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璧山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为保障党史学习实效,全局组织召开职工大会,教育领导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保障党史学习实效,落实践行三个举措。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途径。要用发展眼光看待党史,从宏观视角学习党史。握历史规律、注重发展大势,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创造性。

二是紧扣目标要求,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把握六个学习重点,五个学习要求,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进行理论创新。

三是坚持学思用贯通,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提升领导干部党史学习的积极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