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水利局:雷厉风行抓移民后扶项目资金消减

日期:2020-07-03

区水利局:雷厉风行抓移民后扶项目资金消减


7月2日,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璧山区水利局雷厉风行狠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促项目建设,去资金结存”这一工作目标,力促高质量圆满完成移民后扶项目建设。

一是全市视频会议后区水利局立即召开了专题会议,进一步查问题、调目标、添措施。二是当日下午还召开了全区15个镇街分管领导参加的移民后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并以区政府办的名义将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消减计划下发各镇街贯彻执行。三是对历年结存的1531万元资金分解落实在具体项目上,明确了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四是围绕农村人饮水、美丽家园建设等七个方面对三年项目库进行修编,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备案任务。    

    区水利局要求,2019年及以前年度已安排计划资金,今年9月底前使用完毕,结存资金新安排计划项目年底前使用完毕;2020年度计划资金今年底前支付使用率达到80%及以上,2021年6月底前使用完毕,让移民后扶项目尽快惠及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