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水利局: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在建工程安全与疫情防控检查

日期:2022-04-29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质量,坚决防范遏制水利生产安全事故发生,2022年4月29日,璧山区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汉带队开展了节前水利工程大检查,对工程质量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此次检查中,检查组以水利在建工程、水库、水厂、渝西水资源调配工程等领域为重点,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检查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制度建立完善、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一建立检查台帐。

检查中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是切实贯彻落实市级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水利工程质量控制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是项目各方责任人务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好现场安全与质量管理、重大危险源监控、关键设施装置安全运行维护,并加强汛期安全防范。三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组织整改,落实清单式、闭环法,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备案。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对于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不力或风险隐患整改不到位的工程和责任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