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打赢碧水保卫战攻坚工作会在璧召开

日期:2020-07-21

2020年7月15日,全市打赢碧水保卫战攻坚工作会在我区璧山中学枫香湖校区成功召开,区长秦文敏致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我区璧南河两河口国控断面自2019年8月起连续10个月达到地表水Ⅲ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朝阳汇报我区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潼南区就水污染防治工作经验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大足区、梁平区做了表态发言。辛世杰强调,要坚定决心,紧盯水质目标,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一刻也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将流域综合治理进行到底;要坚定信心,认真排查和分析超标原因,切实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务必确保已经达标的河流水质“不反复”“不反弹”,牢牢守住水质“只能变好、不能变差”底线;要真抓实干,压实工作责任,科学制定流域综合治理方案,找准问题症结,全面精准治污,以更加强硬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水环境质量改善,确保“十三五”水污染防治目标圆满收官。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