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部署 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0-11-30

璧山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部

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推进会

20201110日上午,璧山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部署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文敏主持会议,区委书记蓝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播放了《2020年重庆市璧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暗访纪实片》,全面部署了我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及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区委书记蓝庆华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民生实事,容不得丝毫懈怠、来不得半点虚假。蓝庆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真正让绿色成为发展的底色、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底色。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三是要立足发展大势,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径;四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推动生态环保工作落地落实。

秦文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体推进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每个问题的整改经得复查的检验、经得起人民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推进督察整改;二是要拿出管用措施,确保督察整改成效;三是要夯实整改责任,形成督察整改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