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低碳日活动

日期:2021-08-27

重庆市璧山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低碳日活动


8 月 25 日上午,重庆市璧山区生态环境局组织50名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者在大成广场开展了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活动。向广大居民发放《大气污染防治科普知识》、《土壤污染防治法宣传手册》、《重庆市水污染防治条例宣传册》等宣传资料6000余册;普及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等环保知识,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法律、条例,科普气候变化的影响和风险;邀请广大居民参加线上“重庆市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参与知识竞答。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进一步鼓励了广大居民绿色低碳出行,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居民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促进璧山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助力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