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日期:2022-10-25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10月20日,区生态环境局党组第1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邀请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钟昌群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中亮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陈敏尔书记在10月14日主持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市委平安重庆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生态环境部党组在《求是》杂志发表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努力开创新时代美丽中国建设新局面》和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与实践》上的署名文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2名班子成员开展交流研讨发言。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钟昌群同志对学习研讨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的质效,会前准备充分,议程规范、内容丰富、结合主业主责工作实际研讨交流,达到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区生态环境局党组要严格执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前、会中、会后的“年初有计划、会前有方案、学中有研讨、会后有宣传、向上有报告、向下有通报、年终有总结、学习有保障”原则,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推动我区生态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提供更加坚实的环境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