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疫情防控

日期:2021-02-09

向全区商贸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发出倡议,倡导商贸企业从业人员留璧过年,同时要求商贸企业保障好留璧留企员工节日期间生活所需,确保他们在璧度过一个平安年、吉祥年和快乐年。

1月28日,区商务委联合区卫生健康委、区疾控中心、璧泉街道等单位在俊豪中央大街开展了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处置现场演练,对现场处置、应急报告、环境消杀、信息收集等环节进行了全方位、全流程演练,切实提升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科学有效应对突发疫情,保障广大顾客生命健康安全奠定了基础。


2月5日,市口岸物流办到我区调研和指导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预防性消毒工作,并与我区部分进出口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今年1月以来,区商务委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组成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小组,针对商务领域企业是否落实测体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督查检查,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