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稳定三外”商务快讯

日期:2021-08-05

一、为建立健全我区外商投资全流程服务体系,我委通过线下服务带线上服务,开展送政策、送工具、送咨询、访企业“三送一访”活动,服务全区80余个外商投资市场主体。截至目前,通过走访、电访等形式已向40余个服务对象提供《利用外资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利用外资知识问答手册》、《外商投资在渝便利手册》、《经贸促进活动清单》等政策汇编和工具书。

二、为贯彻落实国家及我市关于境外项目安全风险防控有关决策部署,我委高度重视海外公民的健康安全,积极收集境外企业接种新冠疫苗需求,建立风险排查工作台账并上报市商务委。

三、7月27日,副区长敖斌带领区商务委、区经济信息委等部门,走访调研我区美达电器、嘉木机械、台冠科技、腾田科技等重点外贸企业,听取企业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的困难诉求,对同行部门提出了下一步指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