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商务委员会关于2021年8月安全生产的工作情况

日期:2021-09-03

8月份我委执法检查19家重点商贸企业,其中包括4家加油站,6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1家大型综合商场、超市,7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商贸企业,1家联合执法企业。

执法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问题54个,整改安全隐患问题54个,现场指导18家重点商务企业认真开展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安全生产目标,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全区商贸行业稳定发展。

我委分管领导主持召开了8月份全区商贸企业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风险研判会,就全区商贸行业可能存在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进行梳理,并在日常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过程中,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加强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安全生产隐患,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到位,要求企业加强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2021年8月,在全区打击整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行动中,共出动检查人员86人次,查处“涉油”案件5件,查封(扣押)非法油品(柴油)约8吨,暂扣流动加油车4辆,全区“涉油”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得到有效遏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