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商务委组织相关单位开展2022年度璧山区成品油行业消防应急演练

日期:2022-05-27

2022年5月17日上午9:30,区商务委联同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2022年度璧山区成品油行业消防应急演练,本次消防应急演练由中国石化重庆永川石油分公司具体组织实施,其他成品油企业参与配合。本次消防应急演练共组织全区35家成品油零售企业参与,70余人通过实地观摩演练和实战演练等形式,积极参与到消防应急演练中。

在本次消防应急演练,重点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消防水带、灭火毯的快速整理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演示和讲解,参加演练的人员依次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区商务委程健主任在演习中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熟练掌握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各种应急事故处置技能,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防止任何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本次消防应急演练检验了成品油行业“两单两卡”在实践中的应用效果以及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积累了日常工作中应急组织、安全疏散、消防救助等方面的实战经验,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能力和以及处置能力,激发了全员牢记并实践推行成品油行业“两单两卡”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