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开展“七人普”户口整顿暨基础信息采集业务师资培训

日期:2020-08-25


    8月20日,璧山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暨基础信息采集业务师资培训会。区人普办业务骨干、15个镇(街道)统计办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做好户口整顿工作需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户口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确保全区户口整顿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认真履职,加强协作,按时完成户口整顿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会议强调,户口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指导,认真组织实施,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户口整顿这场硬仗。

    最后,区人普办业务骨干就如何使用手机客户端APP开展入户调查、入户信息采集及入户调查技巧等业务向普查员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并设置现场答疑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