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召开第七次全国 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25

璧山区召开第七次全国

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工作推进会

11月12日上午,璧山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张献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工作开展进度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

就做好当前的短表登记工作,张献强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认真总结前段时间工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科学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时保质完成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工作。二要明确目标,措施举措再细化。各镇街要利用最后的4天时间,紧盯节点任务,强化工作保障,紧绷心弦、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围绕工作目标,切实把当前的登记工作抓牢抓实抓细,确保数据质量。三要统筹推进,责任落实再强化。各镇街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分管领导及时调度工作进度,确保登记工作稳步推进;区统计局要强化协调配合,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做到业务指导到位、数据审核到位、沟通协调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各镇街行政主要负责人、人口普查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