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统计局深入学习区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2-23

近日,区统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蓝庆华在区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常委李金泉书记关于《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璧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区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紧盯权力运行的关键部位和环节;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稳妥推进核算、投资、服务业等重点领域的统计改革;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为统计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