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统计局:有序开展2021年教育培训工作

日期:2021-07-27

2021年,区统计局以增强统计干部职工统计法律意识,营造全区统计法治观念为目标,按照年初教育培训计划,有序开展2021年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明确学习任务。按照局党组要求,局机关干部要加强统计法律法规自主学习,充分利用国家统计网络培训平台、国家统计局内部信息网等平台开展自主学习,确保干部职工每人每年自学不得少于50学时;二是拓展学习方式。举办党校研修班对领导班干部加强培训,利用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专业科室培训会、职工大会等形式为本局职工充电,采取集中培训探讨或到企业调研走访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提升统计人自身业务素质;三是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统计微讯、公众号等新型媒体宣传统计法律法规,提升社会民众对统计法律法规的知晓率,营造全区统计法治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