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统计局积极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22

2021年12月8日是《统计法》颁布的第38个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区统计局联合璧城街道、部分高新区企业在大成广场开展了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弘扬法治精神  推进依法统计”为主题展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宣讲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及普查相关知识,现场共发放《统计法律法规新编》宣传手册200余份,法治宣传单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将统计法以更生动、直观地方式展示给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统计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统计法的认识,为依法统计、优化统计工作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