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统计科研课题中标公告

日期:2021-12-29


为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统计分析研究的新需求,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璧山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社会公众及统计改革发展服务,重庆市璧山区统计局于11月30日向社会发布了《重庆市璧山区统计科研课题招标公告》。按照《重庆市璧山区统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局对投标单位课题申请书和研究力量进行综合评审后,经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确定重庆正名统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璧山高质量发展与高品质生活监测指标体系研究》为中标课题。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项目负责人

璧山高质量发展与高品质生活监测指标体系研究

重庆正名统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陈明波




重庆市璧山区统计科研课题中标结果具体情况

请课题组认真组织课题研究工作,于2022年3月31日前提交完整的课题稿件及结题报告。

联系人: 陈知丹;联系电话:41403191;电子邮箱:498366690@qq.com

联系地址:璧山区璧城街道双星大道369号行政中心2号楼8楼814室

邮政编码:402760


重庆市璧山区统计局

2021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