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军休中心采取多种形式精准服务军休干部

日期:2020-09-30

近年来,璧山区军休中心按照新时代军休干部服务管理的新任务新要求,顺应国防和军队建设新特点,在全面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服务军休人员为宗旨,认真履行职能使命,着力优化服务保障,不忘初心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升军休干部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是提升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抓好军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围绕“六个老有”,认真做好无军籍职工的服务与管理,全面落实我区无军籍职工的各项待遇。

二是两个待遇得到有效落实。将每月15日定为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日,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国际国内形势教育和法制教育;每年“八一”、春节等重大节日,组织军休干部开展座谈会,畅谈军休中心发展及建议意见,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按月足额发放军休干部离退休金,及时调整发放工资标准、各种津贴补贴。

三是讲初心鼓斗志。通过讲入党故事,讲入党初心、成长历程和获得的各种荣誉,既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又激发了军休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的斗志,更加积极地投入到“老有所为”的各种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