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举行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

日期:2020-10-21

10月20日,我区举行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100余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载誉归来。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各镇街、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上,区政协副主席刘华表示,退役士兵作为我区广大青年中的佼佼者,胸怀报国之志,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服役期间都能做到热爱军营、扎根军营,爱军习武,献身国防;以出色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她鼓励退役士兵们尽快转变角色,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军人作风,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争做拥政爱民的好模范。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找准定位再出发,以军人特有的智慧、胆识和素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建设璧山、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再铸辉煌。

欢迎仪式后还举行了“退役第一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培训班将为退役士兵带来政治教育、政策解读、安全教育、法律法规、职业规划、革命传统教育、心理调适等多项课程。

同时,为实现培训、就业无缝衔接,我区还将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畅通退役军人和企业之间的选择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