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璧山区2020年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1-01-26

近日,在区纪委监委派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过公开职位、考试考核综合评分、个人选岗、公开结果等程序,完成了7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区属国有企业选岗工作。至此,璧山区退役军人年度安置工作全面完成。

2020年,重庆市下达璧山区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任务13人,军转干部随调家属2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4人,集体转制退役军人95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18人。在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力社保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国资中心等部门加强协同配合,共同研究解决安置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全区安置进程平稳顺利,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率达到100%。其中,计划分配军转干部数全部安置在党政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退役士兵安置到市级事业单位1人,区级事业单位5人,中央在渝企业、市属国有企业5人,区属国有企业7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集体转制退役军人已全部完成报到工作,实现了部队、接收单位和退役军人的“三满意”。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按照有关程序做好退役军人的后续报道接收工作,并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和教育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