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日期:2021-05-07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通过一个月实地走访,对23户困难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家庭建档立卡、关爱帮扶、光荣牌悬挂、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当前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

走访中了解到,居住在成都的90岁高龄残疾军人王日亮,因行动不便,无法回重庆当面激活定期抚恤补助发放银行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璧山区农村商业银行,组成专门工作组,赴成都为残疾军人现场激活银行卡,解决了残疾军人实际问题。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为困难、高龄、独居、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建立台账,并按“一人一策”要求,制定帮扶解困计划,上门提供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做到户户有人帮、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问,让每位退役军人拥有更切实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