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党史学习教育配套活动 —璧山老兵讲党史故事

日期:2021-05-08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璧山区委宣传部深挖红色资源,邀请革命老兵、退役老兵、现役军属组成“老兵”宣讲团。

3月25日,在璧城街道天池村,86岁的抗美援朝老兵雷志奇,成为了“璧山老兵讲党史故事”第一位主讲人。1952年,17岁的雷志奇刚应征入伍,就成为奔赴抗美援朝战场的一名高炮战士。直至1953年朝鲜停战协议签订后,才回到家乡。雷志奇老兵通过第一视角,为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分享了自己在战场上的亲身经历,把大家思绪带回到了70年前那段英雄岁月。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老兵讲党史故事”,把过去从书本上电影里看到的英雄人物真真切切的带到了群众身边,大家一定要深刻铭记党史、军史,唱响英雄赞歌,弘扬民族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