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退伍军人

日期:2022-01-24

    新春来临之际,1月20日,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贾荣成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慰问部队官兵和退伍军人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贾荣成一行先后来到某部70分队、武警璧山中队,为他们送去牛奶、菜籽油、洗衣液等物资,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执勤和生活情况。贾荣成表示,地方的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们的支持,长期以来,他们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家人,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璧山“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部队力量。

    随后,贾荣成来到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吕方全家中,与他话家常、问冷暖,听他讲述过去的故事,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贾荣成说,退伍军人乐于奉献、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的精神和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