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战“疫”一线 | 璧山:现役军人战 “疫”显担当

日期:2022-11-15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在璧山区八塘镇防疫卡点处,休假回乡探亲的现役军人钱俊言,仔细核对来往人员相关信息。

疫情发生后,钱俊言放弃休假,舍小家“卫”大家,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成为一名在防疫卡点处执勤的“岗哨兵”。

每天上午7时,钱俊言就会准时出现在卡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劝返登记。严格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工作要求,逐车逐人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卡口共检查车辆270台次,检查人员850人次。

“疫情不退,我不换岗”是钱俊言作为一名现役军人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这期间,他一直坚守在“疫”线,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日常的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民子弟兵的初心和使命,用一颗赤子之心守护着家乡的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