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乒”出干劲,博出精彩!璧山区“装和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07-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丰富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健身活动,结合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审慎、安全、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的要求,璧山区体育局根据我区体育工作的实际情况,于7月4日—5日在区体育馆举办2020年璧山区“装和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璧山区体育局、璧山区总工会主办,璧山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璧山区乒乓球协会承办,重庆装和涂装工程有限公司协办,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区内各镇街、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6支代表队共13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争夺十分激烈,抛球、挥拍、防守、扣杀……选手们各种招式层出不穷,球桌上不断出现高手对决。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大家在比赛中你争我夺,不放过一个机会,不服输的劲头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外,观众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也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重庆装和荣获混合团体冠军,乒启中心、丁家街道分获二、三名,凌宗智荣获男子单打冠军,王浩、谢骑泽分获二、三名,王英荣获女子单打冠军,冯建华、王丹分获二、三名。

此次璧山区“装和杯”职工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仅让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还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机会,更对推动璧山区体育事业发展产生着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