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选手郭燕荣获第三届“阅读之星”重庆市民诵读大赛星光金奖

日期:2020-12-05

124日,在重庆市群星剧院举行的第三届“阅读之星”重庆市民诵读大赛总决赛中,璧山区图书馆报送的选手郭燕以精彩的演绎战胜对手,荣获此次诵读大赛的星光金奖。

当晚7时30分,总决赛以“经典咏流传”拉开序幕,获得优秀诵读奖的10位小选手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在近2个小时的比赛中,从新中国的阅读风尚变迁到中国体育精神再到全力抗击疫情......舞台上,选手们真情诵读、感人发声,演绎出振奋人心的时代故事。节目《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中,璧山区图书馆报送的选手郭燕以女排姑娘面对强劲对手无所畏惧、勇于拼搏为切入点,阐释了女排精神的内涵实质,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从1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诵读大赛的星光金奖,同时郭燕还与搭档万盛经开区图书馆选手吴林翰获得最佳人气组合奖。

“阅读之星”重庆市民诵读大赛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教委、市文化旅游委主办,重庆图书馆承办,是一项市民公益诵读活动,曾入围国际图书馆协会联合会评选的2019年度国际营销大奖10个最富启发性项目之一。今年的诵读大赛以“这就是中国”为主题,围绕礼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内容展开,自9月10日启动以来吸引了7.3万人参赛,音频播放量高达150多万次,巴渝大地全民阅读氛围更加浓郁,城市文化素养得到极大提升。

本次诵读大赛总决赛评选出星光金奖5名、星光银奖10名,最佳人气组合奖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