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委宣讲团深入区图书馆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10

12月9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深入区图书馆,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区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和行政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宣讲团成员张世会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

宣讲活动结束后,张世会与区图书馆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她希望图书馆要深入思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的历史责任和职责使命,找准工作的有效结合点和关键着力点,为建设“儒雅璧山,田园都市”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对大家准确理解、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支撑。今后大家将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区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