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图书馆开展 2021年暑期亲子共赏观影活动

日期:2021-08-06

为了丰富小朋友们暑期文化生活,7月26日—7月29日,璧山区图书馆开展了“相约璧图 精彩过影”系列之亲子共赏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精选了十部深受儿童喜爱的优秀电影及动画影片,吸引了500余名小朋友前来观看。

观影过程中,精彩有趣的剧情和动感的画面深深吸引了小朋友们,他们不时被搞笑的情节逗得开怀大笑。他们一起与“哈利波特”骑着魔法扫帚与伏地魔斗智斗勇;与“小伊一家人”在原始森林里,感受一家人不分开、一起团结战斗大怪兽的美好亲情;与“长相平平的奥利芙”一家踏上集体寻梦的旅程,让我们知道生活还在继续,可也并不是只有一条出路......

通过观影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引导他们从影片中学到一些知识与道理,帮助孩子们拓宽视野,获得宝贵的情感体验,让他们在图书馆度过一个快乐、丰富多彩的暑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