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图书馆开展 “书香璧山·童心悦读”阅读活动

日期:2021-12-12

     冬日暖阳,彼时花开,125日上午,璧山区图书馆分别在一楼亲子阅览室和四楼407培训室开展“书香璧山·童心悦读”阅读活动,当天有50余名儿童在家长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在一楼亲子阅览室开展的亲子绘本阅读活动中,阅读推广人周老师借助绘本《肚子里有个火车站》,通过提问和有趣的互动小游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主人翁茱莉娅因贪吃,造成消化困难的故事,让孩子们对消化系统有了一定了解,也认识到养成健康饮食习惯的重要性。

四楼406培训室开展的《小书虫带你游璧山——金剑晴雪》阅读讲座,阅读推广人张老师通过讲故事和绘画的方式,让孩子们聆听关于璧山八景之一的“金剑晴雪”的人文故事,感受“金剑晴雪”的魅力景观,鼓励创作“金剑晴雪”绘本封面,充分激发了孩子们学习了解璧山地方文化的兴趣

截至目前,璧山区图书馆今年已开展“书香璧山·童心悦读”阅读活动70余场,在全区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少儿读者在阅读中充分感受读书的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