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文化馆2022年新春联欢会

日期:2022-01-2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1月15日,文化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展演厅举办了2022年璧山区文化馆职工新春联欢会。

上午9时,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联欢会采取玩游戏获积分的形式进行,共设有五个趣味小游戏:“123木头人”、“你比我猜”、“两人三足”、“公鸡下蛋”、“纸牌传情”。全体职工干部自由组队,每个游戏按排名给予相应的积分,最后按总分的高低获得相应的奖品。

活动现场,每位职工都积极参与到各项游戏中来,现场气氛热烈,欢声一片。在这愉快氛围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我馆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职工间的凝聚力,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和互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接2022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