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2022年“中国旅游日”璧山主题活动开启

日期:2022-05-20

5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活动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来了就是璧山人,区文化旅游委推出系列活动,遇见美好艺术·发现国际璧山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匈牙利文化节-布达拉斯之春-匈牙利当代艺术展线上展览、璧山区文化遗产展、天赐温泉和大圆祥博物馆文化旅游消费惠民等活动拉开帷幕,不断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当日,文旅志愿者一行来到地铁1号线璧山站台,向广大游客朋友宣传、推广璧山精品旅游线路,推介璧山美食美景,进一步提升璧山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现场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行动指南》以及文明旅游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环保袋200余个,接受游客咨询,引导游客文明、安全、绿色、健康出行,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今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内涵,激发了市民旅游热情,营造市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