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06-28

 

424日,璧山区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安排布置2020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王复莲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镇街、各医疗卫生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来凤街道办事处、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璧城街道卫生院、丁家街道卫生院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医疗服务、美丽医院建设、公共卫生工作作交流发言。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作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报告。

2019年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党建、强基础、提能力、促发展,真抓实干,大胆创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向好。

2020年,璧山区卫生健康工作按照“疫情防控与卫生事业发展两手抓”的思路,突出脱贫攻坚,推进“三通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夯实健康事业基础,提升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水平,做好婴幼儿、妇女、老年人健康关爱服务,加强卫生健康行业治理,坚持不懈深化党的建设,推动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刘晋常委,王复莲副区长充分肯定了璧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成绩,对全区医务工作者在新冠疫情期间众志成城、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使命担当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疫情防控和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勉励卫生健康工作者要把握机遇,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提高全区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璧山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