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举办2020年计划生育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11-11

为全力推动璧山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努力提高基层计生干部的业务素质,2020年11月10日,璧山区邀请市卫生健康委3位专家及区心理康复中心1位专家,为全区240余名专兼职计划生育干部举办了一次计划生育业务培训。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杰主持会议并做培训动员。

黄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各级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解读及证件办理、人口监测及人口家庭信息平台应用、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及计生扶助工作要点、计生特殊家庭心理疏导沟通技巧、计生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专项行动。

各镇街卫生健康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全区村(社区)计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