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以案四改”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11-24

11月20日,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以案四改”工作动员会,安排布置全系统“以案四改”工作,推动“以案四说”从警示向促改深化拓展。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汪永燚讲话。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伍晓琴主持会议。

伍晓琴介绍了“以案四改”的工作背景、工作方向,全面安排布置“以案四改”工作任务。伍晓琴要求全系统要高度重视“以案四改”,围绕聚焦深层次问题改治理、聚焦监管失灵改监管、聚焦政令不畅改制度、聚焦担当不力改作风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要求,合力推进“以案四改”工作。

汪永燚强调,要准确把握“以案四改”的主要内容,突出“改治理、改监管、改制度、改作风”4个重点,做到四改共同推进、三步环环相扣、三责贯通协同。

柯真碧围绕深刻认识“以案四改”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以案四改”工作重点、全力推动“以案四改”取得实效等3方面作了讲话。柯真碧强调,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织书记带头抓好工作部署,其他班子成员指导细化工作举措,纪检工作人员认真履行监管责任。二是强化统筹兼顾。将“以案四改”与落实巡视巡察等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经验总结、成果提炼,旗帜鲜明地传播卫生健康好声音、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卫生健康委在家委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和民营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