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卫生健康委: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2021-03-02

32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全区和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安排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参加会议并作工作布置,副主任张黎主持会议。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委机关科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必须坚决做好全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以“一域稳”促“全局安”。全系统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加强重点群体、重点人员日常疏导管控。把风险想在前、把隐患查在前、把漏洞补在前,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立即完善工作机制,补齐安全稳定工作制度的短板弱项;二要提升能力水平,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治隐患,确保监管到位;三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加强人、财、物投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入开展安全稳定的检查排查,对安全风险隐患要细化责任落实,并治理到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安全稳定事故能在第一时间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