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 2021年“党建引领、健康相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08

2021年6月4日,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党建引领、健康相伴”工作推进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A区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王复莲出席会议,区委“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专班人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邦均、璧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罗长洪、璧泉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鲁颖天,以及璧城、璧泉街道社区党委书记、各健康相伴小分队队长、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刘晋常委充分肯定“党建引领、健康相伴”工作,认为这是对“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的有机探索,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主动谋划、统筹安排,采用点面结合的方式,推动健康相伴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建引领、健康相伴”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力协作,推动“党建引领、健康相伴”工作取得实效;要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国家卫生区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要求区卫生健康委、各医疗卫生单位、各健康相伴小分队、各小区党支部、街道和社区分别要抓统筹、强保障、硬功夫、强引领、搭平台,推动“党建引领、健康相伴”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国家卫生区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伍晓琴传达学习《关于做好“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攻坚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璧山区全覆盖推进“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矩阵体系责任清单》精神,宣讲《“党建引领、健康相伴”实施方案》,通报全区医疗卫生单位与小区对接情况、健康相伴小分队组建情况;部分试点小区结对单位、健康相伴小分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通报了“党建引领、健康相伴”前期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信心,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坚决推进“党建引领、健康相伴”工作全铺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