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人大常委会一行 深入调研全区医疗服务工作

日期:2021-08-24

    2021823日,璧山区人大常委会一行深入卫生健康系统调研指导医疗服务工作。璧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副主任吴建卿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党委委员、副主任周鸣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璧山区中医院、璧泉街道卫生院现场查看发热门诊、住院病区、志愿服务站点、母婴室等运行情况,并就卫生健康系统上半年相关工作情况听取现场汇报。

据悉,2021年上半年,璧山区33个医院总诊疗人次达136.96万人次,较2020年同期增加33.58万人次。全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等各项精准防控措施,积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截止823日,全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198797剂次,接种总人数达639235人。近年来,璧山区扎实推进健康共同体“三通”建设,加强人才学科建设,持续推进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国家卫生城区复审、健康促进区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系列工作,创新推出“出生一件事”一站式便民服务,开展“党建引领、健康相伴”新时代文明实践“送健康”志愿活动,不断探索个性化、扁平化、精细化的医疗卫生服务,群众健康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明显提升。卫生健康工作得到调研组充分肯定。

最后,璧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卫生健康系统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改善就医环境,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提升卫生健康系统服务水平、医风医貌、文明素养;让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更舒适、更方便、更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