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9

1229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委党委全体班子成员、退居二线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组织学习秦文敏同志代表十四届区委所作的《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报告,并传达《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璧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璧山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各医疗卫生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

柯真碧指出,要围绕区委“五新四城”目标任务,着重在打造“一生之城”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上抓落实。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转化为实干的动能——在疫情防控尤其是精准防控上下功夫,在强内涵、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上下功夫,在抓好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璧山实践上下功夫,广泛普及健康知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让人民群众不生病、少生病、晚生病。

柯真碧强调,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夯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之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落实好分级诊疗,确保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形成“上下一张网”同质同管的良好局面;要全面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