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政协副主席谭良宽带队督导卫生健康系统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2-06-02

6月1日-2日,璧山区政协副主席谭良宽连续两次带队到璧山区中医院听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实地督导巡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谭良宽一行逐一查看了该院入口、外围、停车场、外科楼、内科楼、核酸采集点等点位,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医院提出的困难给予指导,并现场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谭良宽强调,璧山区中医院作为全区重要的医疗单位,是创文的重要战场,同时又刚搬迁不久,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落实创文工作,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攻难点、补弱点,不得有漏洞,要持续与街道和社区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区创建各项工作。谭良宽指出,街道、社区和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融入到创建工作中,协助璧山区中医院高质量完成相关测评体系内容。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璧山区统计局、璧泉街道办事处等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