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宣传

日期:2022-06-23

6月22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在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讲会,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黎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黎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了解读,面对面为现场农民工政策宣讲、答疑解惑并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印刷本等宣传资料。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咨询人数20余人次。

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委将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进一步开展《条例》宣传活动,重点对《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农民工工资清偿、法律责任等进行宣传,并积极组织人员到各类施工现场,向建筑企业、施工项目负责人和广大农民工解读《条例》,引导企业依法用工、农民工依法维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