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信访办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

日期:2020-06-23

为加强警示教育,守住节点,寸步不让,坚决杜绝“四风”反弹,积极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6月23日下午,区信访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办主任彭长春对全办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要求大家务必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守住行为底线。然后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重申和严明节日期间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会议强调,一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办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干部职工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不搞奢侈浪费,积极践行崇廉拒腐。三是要严格按照值班值守纪律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值班期间需使用公务用车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做好使用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