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信访办:开展“庆七一、唱国歌、铭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教育,坚定理性信念,7月1日,区信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唱国歌、铭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迎着党旗,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发出铮铮誓言,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党的荣耀和使命。二是齐声歌唱国歌。全体党员高声庄严合唱国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三是观看红色影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铭记党走过的99周年的风雨历程,时刻牢记目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持续推进信访工作创新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